喜欢垃圾的小浣熊

卡,扉推 受抚慰

收信人:宇智波带土
    我想或许我们都是这苍海世界里的一栗,或许就是在那一天,两个小家伙产生了碰撞,于是我们相爱了。
    如果可以,我希望我这份没有回信的来信能让你看到,不要还有忘了老师他们,替我问候一下。
    你不在时我完成了你的梦想,但不要生气,我会还给你的;你儿时喜欢的女孩还好吗?告诉她如果可以,替我那一份好好照顾你;老师他们又有孙女了,是一个可爱的女孩,如果你在,我也想带你看看;我的父亲还好吗?我很想他,和想你一样……
    慰灵碑上你的名字又被划了,唉……现在的孩子真不让人省心,你不会生气吧?还好已经去了很多次,我不会忘了的。
    如果可以,期盼我们下一次见面,我会替你那一份好好活下去,不要挂念我,爱哭鬼。


想念你,oubiti

寄信人:旗木卡卡西

评论

热度(11)